(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旧人吟(上)

#赠给@枸杞红枣茶  ,生日快乐!

#全文1w6,分上下(太长lof不让发),附赠番外3k(番外单纯车,另赠链接。),请找适合时间阅读。

#本文无替身梗,只有某心脏伪包养某纯良,并且拐上了床;浪漫抄手吧,咖啡店,拍戏之旅(剧本有参照);本文有小伏笔请注意,再后来会揭开,求一定要看下去。

#旧人吟(下)【超链接没有可以刷新】

 预告:

只是,大夏天戴围巾.......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五年前我也来过这里,甚至很多年以前,我都来过这里。”
“正如我所说,他一定能做到。”
“欢迎回家。” 

如果,这个记忆里有我呢?”

 

 

01

蓝河觉得自己最近被套路了。

当床边的电话响起时,沉溺在梦乡的蓝河呢喃几句,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下意识想要关掉手机,却不想反而按到了接听键。

蓝河侧身刚想继续睡觉,哪料熟悉的声音突然在他的耳边轰炸开来。

“蓝河!你赶紧给我起来!”

“二笔?”蓝河懵然坐了起来,慌乱中拿起手机瞄了一眼,顿时愣住了。

艾玛,32个未接电话,40多条信息!

“蓝河!起来没有?”

“二笔,我我,醒了,怎么了?”蓝河顿时清醒了过来。

“你不知道!你说你不知道!我的小祖宗啊,你赶紧看看微博吧。”

“?”蓝河直接打开了微博软件,只见热搜上明晃晃的挂着一排字。

“惊!叶总与他的明星之间竟有这种关系!”

叶总?叶修吗?蓝河再往下看了看,热搜清一色类似于“叶修疑似包养旗下艺人”“叶总竟是XX的金主!”

“叶修,他的花边新闻,跟我有什么关系?”蓝河下意识问出了口。电话另一头的二笔似乎沉默了。

“你点开看看。”

蓝河听话地划开了热搜,未先注意到文字,而是被满屏的照片吸引了注意力。

照片上是叶修,他好像搂着一个人,淡蓝色的头发,浅色的西装。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等等,这个好像是他自己.....

得出这一结论的蓝河睁大了双眼,他快速浏览着正文,脑袋里却只能捕捉到零星的文字。比如“蓝河”,比如“叶修”。

蓝河感觉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脑子里似乎有些糨糊混杂在了一起,之前的清醒劲似乎过去了,他下意识摁掉了电话,叫嚣着这只是个梦,重新躺回了床上。

乱动的右手触碰到了柔软的脸颊,这好像是个人,蓝河这么想着,理所应当地揉了起来。等等,这是个人!蓝河触电般惊醒,他僵硬的身体缓缓转过来,望着身边躺着的那个人。

“卧槽!叶修!”

叶修正勾着淡淡的笑容,慵懒的眼神随意打量着眼前突然愣住的蓝河。

“怎么了哟?蓝、河、大、大?”

“等等,你怎么会在这里!”蓝河低头瞄了眼身上的衣服,突然松了口气。

衣服是完整的,说明他并没有被叶修.......等等,他为什么要想这个........

“这话我该问你吧?蓝河大大?这里,应该是我家呐。”叶修的左手象是随意搭在了蓝河的肩膀上。右手撑着脸颊无意识歪头痞笑。

  “你家?”蓝河这才发现四周并不是他所熟悉的。倒挂的吊灯闪着昏黄的光晕,并不耀眼。木制的墙壁,还弥漫着原生态的木香。衣架上只挂着一条天蓝色的围巾,却十分显眼。实木的书架侧靠在床边,一本本书斜放着,显得十分随意。

“看够了?”

蓝河的眼神从书架上移开,他总觉得这里有点眼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叶总,真没想到你还是个怀旧的人。”

“啧,别叫的那么生疏,叫哥就行。”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肩膀,“不赶紧收拾起来,你不是还有问题问我吗?”

“我的小明星?嗯?”

 蓝河白了他一眼,捣鼓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努力假装没注意到,一旁紧盯着他背影若有所思的叶修。

“你盯着我背后发毛啊,总裁大人。”蓝河象是随意扯了几句,余光中想要确认叶修的反应。

叶修挑了挑眉头,将身子别了过去,视线不再落到蓝河的身上。

“蓝啊,你不觉得认识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蓝河抽了抽嘴角,他并不觉得被总裁认识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比如这个总裁,叶修。就是赤裸裸的典范。

认识叶修,是在七天前。

那真可是一段不堪回想的故事。

 

02

要说叶修这个人,蓝河并不是很了解,却也从各大报纸中寥寥知道了一些基本的事情。

叶修,龙头企业兴欣娱乐公司的总裁,从不露面。听那些新闻版块分析,叶修不止在娱乐公司有成就,似乎还在各大企业有一番作为。

蓝河对叶修的了解仅涉及在娱乐公司这一版面,并没有特意深入了解过。也正是因此,当他听着一个人瞎扯自己是叶修时,他的神情有多尴尬。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叶修。”

眼前穿着白色衬衫,衣服领子随意斜斜敞开,右侧袖口的领子也被掀起,裤子的袖口更不用说,说是邋遢,更不如说是随意。画风正常点的也只有那条围巾,天蓝色的围巾整整齐齐地保护着脆弱的脖子。

只是,大夏天戴围巾.......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兄弟,你这不能随便说吧。”蓝河紧握筷子的手松了松,余光看了看身边的人。那人眯着轻佻神色,若有所思的打量着自己。

“啧,不相信哥啊,哥真的是叶修。”

“...........”蓝河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你认识黄少天吗?”

“认识啊!那个话唠嘛,上个星期我们刚一起吃过饭了。”

蓝河扯了扯嘴角:“.......行行行,你是叶修行了吧。别说我偶像了,我偶像可好了。”

被称作叶修的人摇了摇头,似乎在想些什么。

“啧,没想到你喜欢黄少天那个话唠,确实有点像......”叶修歪头笑了笑,“你叫什么名字?”

蓝河嘴里刚塞下满满的面条,嘴里的话也有些吐字不清了。

“蓝河。”

“嗯?什么?”叶修深色的眼睛带着戏虐的笑容,认真地盯着又说了一遍名字的蓝河,轻笑了几声。

“没听清楚啊?”叶修右指摩挲下巴,眉眼的痞笑却毫不掩饰。

蓝河发现这人明摆着是想看自己的反应,便气呼呼地吞下嘴里的面条,不再理会叶修一遍又一遍的询问。

“啧,你这反应还真是可爱。”叶修象是自言自语,又象是在对蓝河说话,蓝河却始终没有回答。

实际上蓝河只是愣住了,便错过了这句话回答的最好时机。再想粉丝也经常称他可爱之类的,蓝河便没有放在心上。

“蓝河大大,你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叶修将记忆中的名单翻了一遍,却只找到了零星点关于“蓝河”的事情。

“歌手?”

蓝河咳嗽了几声,他没想到自己名气不是很大也会被认出来,更何况他还做了一些特殊的伪装。

“再向影视前进,歌手现在还是主业。”蓝河沉默了一会,还是回答了。他并不觉得眼前的人会是那些狗仔之类的,更何况这个人,还自称叶修。

“具体呢?”

带着不知名的信任感,蓝河还是把自己的实际情况本本分分介绍了一遍。

蓝河,从网络上挖掘的一名歌手,粉丝数量并不庞大,却是实打实的总分,一直稳稳的在娱乐圈中混迹着,不是很出名,但基本上所有人都听过这个名字,也听过这个人的歌。

在这个圈子里能没有任何势力,只凭借实力在圈里稳稳站住的人已经很少见了。叶修眯了眯眼睛,“蓝河大大,存QQ呗。”

“啊?”蓝河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把联络方式交给一个陌生人是否是正确的,也不知道眼前的人值不值得信任。

“为什么不是联系电话呢?”

“.......哥没有手机。”叶修一本正经地将这句话愣是说的理所应当。

“你一个总裁你没有手机?”姑且把他定为叶修,蓝河有些吃惊。他再次打量了叶修,硬是没发现此人到底跟老古董有什么相同之处。

“手机没有用。”

蓝河默,还是听话地拿出了手机,由叶修将QQ号码输出来。

“你这不是会用吗?”他还以为叶修不用手机是因为不太会用这种东西,但从他的动作来说,并不是问题。

以前有人教过。而且,”叶修顿了一下,深色的眼眸似乎闪了一下:“没有用。”

蓝河被噎住,便不再争论这个问题。

等叶修将手机还给自己,蓝河瞥了一眼刚加的好友,神色有片刻的凝固,他尴尬的笑了笑。

在他的手机界面上,刚加的叶修好友备注并不是实实在在的“叶修”二字,而是......

“我的金主大人?”

“嗯?怎么了?”叶修挑了挑眉头,没在解释什么。

“!这是什么鬼备注啊啊啊!兄弟你能不能靠谱一点......”蓝河扶额,他简直已经无法解释他现在的心情。

蓝河缓了缓自己的情绪,恶狠狠地白了叶修一眼,想要将这羞耻的备注名字改过来,却被叶修的右手按住了。

带笑的眸子轻轻掠过蓝河松散的碎发,唇边的热量轻轻擦拭着他的耳畔,轻笑声带着不知名的情绪。

“小蓝,别改。”

神差鬼使,蓝河便对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点了点头。乃至今时,他仍然没有想明白当初自己答应的缘由。或许,真的只是脑子一热罢了。

“既然同意了,那可要好好等着消息哦!”

“........好。”蓝河盯着叶修愉悦的笑容,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低下头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如果你是叶修,你为什么会想认识我这种小名气的明星?”下意识的话脱口而出,更多的是疑问,蓝河抬头望向叶修。

“啧,怎么现在还不相信我是叶修呢?蓝河大大?”叶修终于想起了自己面前的面碗,拿起筷子象是想要夹起来,却还是把筷子放下了。

“你跟陌生人说说,看谁能相信你。”

“哎。这也没办法嘛,怪哥太有名气了。”叶修耸了耸肩,一脸无奈。

“........所以,为什么呢?”蓝河象是喃喃自语,又象是在寻找着一个答案。

叶修失笑,右手掌撑起半边脸颊。

“只是觉得你,有点特别。”

 

 

03

 蓝河窝在被子里,瞄了一眼QQ好友中那个羞耻的名字,他叹了口气。划开浏览器界面,在搜索那一栏,郑重地打上了“叶修”二字。

  他仔细观摩着刚搜出的资料,有些不解。

 网上并没有爆出过叶修的照片,说明他起码是个严谨的人。但是那个人.......算了,蓝河不再思索这些,闭上眼睛想要睡觉,脑海却又回想起那天的事。

“堂堂总裁还能来这小小的抄手吧吃饭吗?”

“啧,你就不能这么说了,你这不是也来了?”叶修吃着碗里的面,却没有停下说话“更何况,哥觉得这里吃的挺好的。”

“蓝河大大,那你呢?哥可记得,像你们这种明星,不可能住在这种路段。”叶修左手下意识敲了敲桌面,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蓝河。

蓝河顿了顿,停下了手中想要夹面的冲动。他指了指四周,“你应该也知道,这里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贴在上面吧。”

小小的抄手吧,虽然只能容纳一人同行,人虽不多,但墙上总是挂着五彩斑斓的纸条,一大片一大片,都是每一个来这吃饭的人写下的。

每一个人的愿望,每一个人的想法,每一个人的约定,在这小小的店里,成型,并付诸着行动。

“虽然这些纸条上的内容不一定能实现,但每个人都会在约定好的那一天,聚集在一起,将这份特殊传递下去。”蓝河眼神暗了一下,又扬起一抹笑容,“其实,我在18岁生日时发现了这里,偷偷从那里跑了出来,就来到这里了。”

“那时,我就有一个愿望,要做一名歌手,一名演员。”蓝河从座椅下来,拉着叶修来到了小店的一个角落,指着其中一张纸条笑了笑。

“当时的我啊,还被这家人免费请吃了一顿呢。诺,这还是我当时写的纸条呢。”

好看的字体尚且还透着青春的气息,浅蓝色的纸条带着稚嫩的个人风格。小小的纸条上只有一行字。

“我想要唱歌,想要演戏,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五年后我来还愿了。”蓝河敲了敲纸上的字,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叶修挑了挑眉头,“这么说,我跟蓝河大大还挺有缘的。”

“五年前我也来过这里,甚至很多年以前,我都来过这里。”

蓝河歪头,拉着叶修回到了座椅上,下意识回了一句。

“那真的是挺有缘分的。”

真的有缘分吗?

蓝河看着手机里一条条关于叶修的资料,困意涌上心头。他放下手机刚想躺下睡觉,手机突然传传了特别关心独有的铃声。

蓝河扯了扯嘴角,他知道自己没有设置特别关注。最近加的好友能自己弄上特别关注的也只有叶修一个。

果不其然,蓝河看到了手机界面,那个明晃晃的“我的金主大人”发来了消息,不禁皱了皱眉头。

这个备注还是那么欠揍啊!挺想换个备注的......蓝河这么想着,却没有这么做。

先看看什么消息吧。

我的金主大人:啧,蓝河大大,你给我发几首你唱的歌呗?

蓝河:..........

蓝河:你真的不会搜一下吗?

我的金主大人:哎呦,蓝河大大就当帮个忙吧,你也知道哥日理万机,没时间搜歌。

蓝河:.......你没时间搜歌,有时间聊天啊

这么敲下一行字,蓝河还是从手机里揪出了几首自己认为唱的挺好的歌,发了过去,作为歌手总不能丢人吧。

叶修看着计算机荧幕上蓝河传来的几首歌,轻笑了几声。

他看了看右手边已经有些天蓝色耳机,神色不禁沉了几分。还是小心翼翼带上了旧耳机,听起了歌。

“曾经多少次遥望天空,却发现没有存在意义。

明明想接近你的方向,却找不到丢失的回忆。

接近天的地方,没有你的影子.

我试着去回忆,我试着去触碰.........”

清爽的歌声带着回忆,驶向不知名的远方。叶修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不由有些诧异,深色的眸子藏着更多不知名的情愫。

安抚的琴声作辅,悠悠契入心脾。

叶修佯装闭上双眼,静静欣赏着音乐的世界。

另一边的蓝河等了一会,发现手机并没有传出那个特殊的音效,叹了口气。

正准备躺下睡觉,不出所料,熟悉的音效响了起来。蓝河扯了扯嘴角,还是划开了手机界面。

我的金主大人:歌唱的不错啊。

蓝河:.......兄弟你大晚上不睡觉是真的吗?

我的金主大人:啧,忘了你们明星都得早睡了

蓝河:......然后呢?

我的金主大人:给哥随便唱一首歌,然后,睡觉怎么样?

蓝河:我能拒绝吗?

我的金主大人:不能。

   蓝河并不排斥给人唱歌,只是在这晚上,突然唱起来还是有些不自在的。他捣鼓着叶修的聊天记录,愣是没有捣鼓出什么,犹豫片刻,便敲上了一个好字。 

 蓝河:好

“我的金主大人”请求QQ电话。

蓝河下意识按了接听,只听见慵懒的声音懒洋洋从对面传了过来。

“准备好了吗?”

“我哪知道你是要电话,我刚才还合计这要发语音呢?”

对方似乎轻笑了几声,惺忪的声音带着困倦:“唱完各自都去睡觉吧,有点晚了。”

“好。”

“对了”对方象是想到了什么,“最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想要去演戏?”

   “唱歌挺好的,还不用趟那些浑水。”

蓝河甚至能想象对方云淡风轻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不同的神色,这个人总是以痞笑面对着自己,虽然认识不久,当蓝河的直觉告诉自己,他就是这样的人。

“我只是想站在舞台上尝试一下别人的人生。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啧,决心不错嘛,就是可惜了。”

叶修看对面不再回话,便随便瞎扯了几句,让蓝河直接开始唱歌。

轻轻哼着小调,伴着叶修入眠。

蓝河刚哼完一曲,对面便传来了有节律的呼吸,蓝河淡色的眸子闪了闪,轻声说了句“晚安。”便挂掉了电话。

刚想关闭手机界面,却发现叶修早已将“晚安”二字发了出来,蓝河也不再多想什么,闭上双眼,酣然入梦。

梦醒,或许叶修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8年以来这是第一次他睡得如此安心。这么说,倒有点像小说套路了,叶修这么想着。

他打开QQ,冲着一个名为“索克萨尔”的好友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文州,帮我查个人,蓝河,歌手演员。

索克萨尔:^_^  条件

君莫笑:啧,我们这都几年的好友?还计较这个?

索克萨尔:我不像你,所以,条件。

君莫笑:哎,以前都是哥坑你们,现在,啧啧

君莫笑:黄少天新剧投资。

索克萨尔:好^_^

叶修摆弄着计算机,重新点开蓝河发送的档,再一次放起了音乐。

 

 

04

“什么?约我去出去?”蓝河有些诧异,又瞄了一眼那条消息。

没有看错,备注为“我的金主大人”的消息栏上面,挂着明晃晃的几行字。

“今天下午有空吗?”

“你不是不相信哥是叶修吗?下午证明给你看。”

蓝河犹豫地望了望墙壁上的行程表,敲下几行,一咬牙,又删掉了,只是敲下了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除了这个还有别的事吗?”

我的金主大人:正在输入这么久?才发下这几个字?恩?

蓝河:.......没想好

我的金主大人:啧,没事,你下午准备一下。

蓝河:有行程。

这三个字刚显示发送成功,手机便响起了一阵铃声。

“?二笔,怎么了?”

对面传来了急促的喊叫声:“哎,蓝河!那个选角时间突然改到了明天,下午行程取消了,你有什么事就去做吧。”

“好,收到通知了。”蓝河走到行程表前面,划掉了下午的行程安排。

“二笔啊?你怎么知道我下午.......”

对面电话挂断了。

“有安排的......”蓝河叹了口气,重新划开了与叶修的聊天界面。

蓝河:刚才行程取消了,现在有空了。

我的金主大人:那就下午3点,修远咖啡店,下午茶,怎么样?蓝河大大?

蓝河:.......好

我的金主大人:那就静候蓝河大大的到来了呦

蓝河:.........那就先不聊了啊,我先把手上的事做完。

我金主大人:ok

见叶修没在发来消息,蓝河松了口气。

修远咖啡店,蓝河在搜索叶修旗下公司时有看到过这家小店,正窝在叶修一大堆企业角落里,瑟瑟发抖。

由于蓝河从骨子里就对咖啡店感兴趣,他便有些兴趣地了解了一下这个有些黯淡的咖啡店。

咖啡店虽小,但是里面的装潢还不错。蓝河看着一张张照片,勉强能分析点所以然。往下滑是对这家咖啡店的评价,令蓝河诧异的是,这家店是清一色的好评。

蓝河瞄了一眼地址,地名瞅着眼熟,却在记忆里翻不出来,应该也是哪个不知名的角落吧。

虽然不知道叶修开这家店是为了什么,知道的人既少,地方又偏僻,想要进店完全是凭缘分,虽然如此,但里面的饮品却没让人失望过。

正想着找个时间去瞧瞧,没想到机遇这就来了。蓝河手指摩挲着下巴,他也不知道,自己认识的叶修是否是真的“叶修”,也许这次,就能凭叶修所说的,辨别个是非。

时间说过得快,也不快,蓝河小憩一会,外面阳光已经变得温顺多了。

蓝河还未等叶修发来信息,便匆匆穿上衣服出门,去往约定的地点。

“这个地方还真的偏僻。”蓝河匆忙赶到手机上写的地址,却在小巷的胡同里迷了路。

他瞧着四周的古楼景象,沿着路继续寻找着,路的尽头,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他倚在墙壁上,嘴角叼起一支烟,侧目看了看刚赶到的蓝河。不慌不忙地将手中的烟碾碎,扔进了角落里的垃圾桶。

“来了?”

“来了。”

“那就走起!”叶修将蓝河一把拽过到了他的面前,左手指了指。

“看到那成片的白杨树没有?顺着走,就到了。”

  这是一条天然形成的林荫小道,由于成片的白杨树在此扎根,经过时间的沐浴,竟也形成了一条不为人知的小路。

怪不得没人找得到。

蓝河跟在叶修的后面,不时望了望四周的白杨树,这种象征着北方独有的冷冽与潇洒,是同南方有些不同的地方。

    在对这种树天生的好感的驱使下,自然觉得比南方的树略胜一筹。

前面的人停了下来,蓝河朝着叶修的方向看了看,瞧见了那一家小店。

修远咖啡店。

刚进屋便可以发现,由于天然地理位置的驱使,这里不需要空调之类的制冷产品。扎根于原始的冷冽气息扑面而来,有些清爽。

屋里的人并不是很多,偶尔有几对小情侣坐在桌旁边,点了杯饮品,便可以在这坐上一整天。

但真正这么做的,恐怕也没有几个人。

蓝河找到窗边的位置坐下,看着叶修大大咧咧走到前台,跟看柜台的小哥闲聊了几句,很快拿着一份菜单走了过来。

“蓝河大大,需不需要小的给大大服务呢?”

“.......滚滚滚”蓝河伸手拿过菜单,埋头看了看,有些诧异。

“这菜单上,没有标明价格?”

叶修手指敲了敲桌子,“既然是哥的客人,当然要拿一份特殊的菜单招待了。”

呵,怪不得刚才还去前台特意拿了一份菜单,他见邻桌桌子上似乎摆着一份,这桌的菜单估计早就被叶修顺势拿走了吧。

不过,蓝河露出狡黠的笑容,装模作样地瞄了一眼手中的菜单。

“我就维也纳咖啡了,白咖啡不伤胃,你来这个,怎么样?”

叶修愣了愣,他似乎在蓝河亮如繁星的眸子中捕捉到了什么,嘴唇不由勾起。

“你是客人,当然是你说的算。”

蓝河歪头哑笑,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啧,好了。”叶修顺势离开座位,朝着前台小哥挥了挥手,端来了两杯饮品。

“来喽。”叶修将其中一杯放在了蓝河面前,另一杯自顾自地就喝了起来。

“不知小的这次服务,蓝河大大觉得怎么样呢?”

蓝河白了叶修一眼,但还是配合着叶修,将这莫名其妙而来的角色扮演游戏继续了下去。

他轻哼一声,歪了歪头。

“恩......还算可以吧。”

有点可爱。

叶修仔细端详着蓝河的脸,一本正经的脸上颇为严肃。

“蓝河大大,你有点可爱啊!”

“你在说什么胡话.......“

蓝河不在理睬叶修,却忽视不了叶修笑眯眯望向自己脸颊的目光。

“........太热了,你理解一下。”

不是害羞!绝对不是!

蓝河埋头品味着咖啡的浓香,润滑微苦,糖浆入口即化,滞留在舌尖的只有醇香。

他未尝没有喝过咖啡。作为一名歌手,演员。当夜晚降临时,他只能轻酌一杯咖啡,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工作着。

咖啡的味道,苦中带甜,甜中有苦,第一次让蓝河找回了最初那个仍在角落里挣扎着,却怀抱着满心热忱的自己。

蓝河抬眼望了望眼前全身透漏着慵懒气息的叶修,不禁有些羡慕了。

“啧,蓝河大大,有什么心事,可别自己憋着啊,再怎么说,哥也是个值得倾诉的人。”

“值得倾诉的人会说自己值得倾诉吗?”蓝河顿了顿,“再说,你到底找我来干嘛?难道真的只是喝杯咖啡?”

“哥这次可是准备来证明自己身份的啊,蓝河大大,你这几天都不信任我,搞得我格外悲伤啊!”

“........”蓝河忍住心里想要卧槽的冲动,兄弟你不要搞得我好像抛弃了你一样啊!

“不是我不信任你,我是不太相信堂堂总裁能像你一样不要脸。”

“哎,蓝啊。”叶修突然的凑近,让蓝河下意思身体往后靠了靠,“你.......别靠这么近!”

叶修清楚的捕捉到了蓝河微红的耳根,不由轻笑出声,又靠近了几分,手指触及蓝河的唇边,顿时泛起阵阵酥麻感。

细腻的手指在唇边划过,伴随着叶修慵懒的笑声,蓝河下意识闭上了眼。

预想的并没有降临,叶修整个身体似乎离开了蓝河,回到了座位上。

蓝河慢慢睁开眼睛,只见叶修一脸调笑盯着自己的眼眸,有些不明所以。

“蓝河大大,你闭眼该不会以为我想.....吻你吧?”

“滚滚滚!我没这么想!”

“哦~”那一声尾音被拉的长长的,带着眷恋的滋味,有种说不明道不白的既视感。

店里坐着的人似乎听到了声音,齐齐找寻声音的来源。

蓝河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痛斥着叶修的行为。

他什么时候拿错剧本了啊,他拿的不是女主的剧本啊!蓝河默默流下一行清泪,只能在心里控诉着叶修的行为。

一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被磨没了。

蓝河除了收获了叶修无数次的调戏以外,倒是得知了叶修即是“叶修”这个客观实际的问题的答案。

但是需要回答的问题与所付出的代价不相符啊!

被叶修折腾(?)了一天的蓝河,拖着疲惫的身躯,被叶修开车送回了家。

“对对,就是那里,再左转就到了。”蓝河顿了顿,“还有你开车能不盯着我看吗?我有点发毛。”

“好嘞!”叶修偏过头去,笑了笑,“哥可是舍命陪君子,蓝河大大,觉得今天怎么样?”

“.......”

“哥,我被你折腾一下午了,你饶了我吧。”

“好啊”叶修点了点头。蓝河刚松一口气,叶修不急不忙地补充了一句。

“看在你喊我哥的份上。”

蓝河刚咽下的一口老血,瞬间吐了出来。

苍天饶过谁!

 

 

评论(2)
热度(70)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