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简介👇
资深级腐女一枚,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盗笔cp:瓶邪,黑花
凹凸cp:主瑞金,雷安
全职cp:叶蓝(洁癖)喻黄
天雷:瑞嘉瑞,all叶,伞修

【叶蓝中秋/第五题】雀与兔

#终于赶上了,我没咕咕

#叶蓝only,ooc预警

#兔子修和云雀蓝

1


“小兔子啊,你是喜欢吃这个虫子呢,还是这个虫子呢?”几条虫子在手里挣扎着,蓝河紧攥着虫子的尾部,在小兔子面前晃了晃。眼前软乎乎的小兔子似乎没有什么反应,蜷成一个团,耳朵紧紧贴着雪白的躯体,蓝河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都不喜欢吃啊,真奇怪,这些我都挺喜欢的。”蓝河摇了摇头,捻着尾部就利落的放进了嘴里,“味道也没变质啊?”不在细想,蓝河轻轻将小兔子抱了起来,柔软的触感使得蓝河不由发出了惊叹。细腻的绒毛顺向一边,未沾染多少泥土的毛发附着着,双腿泛着殷红血迹的绷带倒是显得刺眼。

蓝河小心翼翼呼了口气,...

2019叶蓝中秋企划

希望我不会咕咕咕

叶蓝搞事组:


        中秋佳节叶蓝聚,月下食饼赏月圆。

  欢迎大家中秋节来品尝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种叶蓝牌月饼,活动当天随机掉落。

  这次活动,我们的宗旨是: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划掉)我可以单身,我粉的CP一定要结婚!

  接下来就是最为激动人心的掉马环节,刀子(……)和掌声都准备好了吗?

  【第1题】

  抽签者: @桐嶋纯 

  主题:金...

摆渡人(预告)

#预告啦,可能长篇啦啦

#叶蓝,兼将军的皇子叶和武功全废的蓝 ̄  ̄)σ

摆渡人

第一部分预告:


“我渡过的魂魄成千上万,早就记不清楚你说的那个……那个什么叶……去了哪里。”

“叶修”

“对,说不定还是个孤魂野鬼,还留在世上徘徊着呢。”

那个声音像是泄了气,再没了声响。

摆渡人狭长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随意瞟了一眼飘在船侧的魂魄。

凤冠霞帔,缨络垂旒,鲜红的盖头被紧紧攥在手上,几缕碎发略过唇上的殷红。明明是男子,却映出了几分秀气。

因为规则的约束,摆渡人虽看不到他们的样貌,却能闻出他们身上弥漫的怨念。

就比如这个,披着血色的嫁衣,多数是因为绵薄之力,无力抵抗爱人的背叛而被迫自尽。

“你这么着急找人,不如给我讲讲你和...

佣占情头~
好吧画的太丑了……
₍ᐢ⸝⸝›   ̫ ‹⸝⸝ᐢ₎
第一次手绘请见谅~

我对象 @极夜觅光 ,不接受反驳。


我对象 @极夜觅光


我对象 @极夜觅光


重要的事说三遍

【叶修生贺/叶蓝】梦境or现实(21:00)

#ooc预警

#心里可以猜猜这是个什么东西,主线前面可能看不懂,后面就明白了

#果然还是心脏叶神,叶神生日快乐吖,免费的小蓝给你品尝

 

引子:

蓝河:管用吗?

笔言飞:【拍拍胸膛】绝对管用!

蓝河:要不是跟你打赌,这东西我绝对不会给叶修试的!

笔言飞:切~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想知道

蓝河:咳咳,行了行了

蓝河:有了结果我告诉你,我亲自给你打电话!

笔言飞:哦豁,你不怕他醒不过来

蓝河:我还是很有自信的好吗

笔言飞:老蓝啊,有了老公忘了兄弟,好悲伤,知道我多不容易才搞到的吗?那商人还宰了我一笔!

嘟嘟嘟

笔言飞:怎么就挂了......

1

“滴滴”...

【叶蓝】猫咪怎么叫?

#ooc预警

#叶蓝沙雕文

#还是心脏叶的日常坑蓝

 

蓝河最近学到了一个套路。也不知道是游戏频道无意中刷到的,还是说翻浏览器的时候瞄到的,再或者就是被同事坑的,坑的很有水准。(他的男朋友事后如是说道)

自从他得知了这个套路,他便一直在绞尽脑汁使叶修上当,结果.........

地点:客厅

“叶神叶神!”蓝河坐在沙发旁,手里环抱着一个枕头,歪头看向了厨房的方向。

“呦,才这么一会,就想哥了?正做着饭呢。”叶修情绪上倒是没有丁点想过来的冲动,但身体显然比思维快一步走出了厨房。

“诺。”叶修单手支在沙发上,右手试着去抢蓝河的枕头。凭借身高优势,轻轻松松便拿了过来,还能举...

【叶蓝】关于过马路的小故事

#真实事件改编

#这孩子真是小天使呜呜呜,虽然我也是旁观者,我没来得及对他们说我支持他们!但是这个世界很温柔!

#叶蓝only


当时蓝河和叶修正在散步,走到一个红绿灯前,恰好是红灯,于是乎,他们便停下来瞎扯点什么打发时间。。

“宝贝,红灯停,绿灯行,妈妈教你的懂了吗?”

在他们前面的是一对母子。母亲牵着孩子小小的手,歪头冲着儿子微笑。儿子抬着头也认真地听着。

圆溜溜的大眼好奇的盯着母亲,“妈妈,为什么车会动啊?”

那位母亲四周看了看,轻轻解释道:“因为那些车被赋予了魔力吖,等你长大了,你也可以给这些车用魔力使它动起来哦!”

说着母亲比了一个大大的姿势,笑的格外灿...

【叶蓝】是谁在敲门?

#想沙雕但是没成功,ooc预警

#类似于叶蓝那个但是总有人敲门的神奇事件

#能与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超级荣幸!

Difficult1

倚在门口的男孩子耷拉着刚刚戴上的兔耳朵,在心里死死控诉着男友的恶俗趣味。当叶修把一大包东西寄给他的时候,蓝河眼前便已浮现出叶修似非似笑的嘴角,必定不是什么好东西,还神秘兮兮的说等到了再打开,蓝河这么想着,无奈地扯了扯套在头上的兔耳朵。

恶俗味!他蓝河是不会屈服的,只是因为今天是叶修生日而已,是的,蓝河这样安慰着“叶神?”蓝河稳下心来准备敲门,没想到门却自己打开了。

眼前是叶修懒散的笑容,刚睡醒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几根头发不听话的翘立着。“我就说怎么这么...

【叶蓝】明明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秃了头

#蓝河和叶修双向箭头,但不自知。

#抽风文系列,ooc预警

 

笔言飞:老蓝,你今天洗脸的时候是不是没有看你头发啊

蓝河:怎么了?

笔言飞:你去照照镜子,我真不信你到家还没发现

蓝河:?????

蓝河:我头发怎么秃了一块?

笔言飞:完犊子了,没想到老蓝你这么迟钝哈哈哈哈

蓝河:难道我顶了这个秃头一天??

笔言飞:不得不说,事实上是这样的。

蓝河:我靠,你怎么不告诉我!

笔言飞:我看一副自我感觉良好而且还颇有star,就觉得可能是

笔言飞:你新研发的秃头发型,就没怎么敢说哈哈哈哈哈

蓝河:我就说,为什么今天每个人看我的眼光都那么莫名其妙,你个不道德!

绕岸...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