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叶蓝夫夫相性100问(上)

#前50道题

#ooc是肯定有的

#相性100问(下)

 


笔言飞紧紧抓着手中的本子和笔,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去,但他还是要秉着友善的微笑。

“蓝河,叶修,应读者们强烈要求,你们要回答相性100问。”笔言飞停顿了一下,“然后所有人都把我推了上来,来做这次的提问人。”

“好,二笔你问吧。”蓝河余光瞄了一眼身边叶修,又迅速收了回来。叶修勾起淡淡的微笑,顺势摸了摸身边蓝河的头。看着蓝河炸毛的样子,笑意渐深。

(mmp,你俩秀恩爱能不能收敛一点!哥们,我还在这!)

“咳咳”笔言飞轻咳一声,拿起手中的本子,开始提问。

叶蓝夫夫相性100问go!

笔:“1.请问你们的名字?”(这个不是早知道了吗)

蓝河:“真名许博远,不过叶神总喜欢叫我网名,小蓝。”

笔:“那个,叶修你的回答呢?”

叶修:“你都说出来了,我还用回答吗?”

笔:Σ( ° △ °|||)︴

笔:“下一题,2.你们的年龄是?”

蓝河:“25岁”

叶修:“28岁”

笔:“那个,下一题,3.性别是......,这道题我替你们答了。”

笔:“这都是些什么鬼题目。”

笔:“4.请问你们的性格是什么?”

蓝河:“爽快,做事干脆,然后性格比较开朗吧。”

叶修:“自己的性格啊,实诚算吗?”

笔:.........

笔:“5.对方的性格?”

蓝河:“叶神的性格吗?嘲讽技能满分,但是个暖男哦,很会关心人。

蓝河白了他一眼,继续说:“奥斯卡影帝也应该颁给他,每次犯错都装可怜!装完了以后就立马恢复那个笑眯眯的表情!”

叶修:“啧,小蓝啊,你就是心软,而且要面子,但是对自己公会一心一意,这样的人不来兴欣真的是太可惜了。”

蓝河:“我的心永远属于蓝雨。”

叶修:“即使我夺走了你的身体?嗯?”

蓝河:“滚滚滚!”

笔:我突然觉得这狗粮我吃的有点撑

笔言飞认真地看着自己本子上的记录,又看了看身边仍旧在斗嘴的两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哎”

一阵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笔言飞抓起一部手机就赶忙离开了。

过了一段时间。

蓝河:“二笔去哪了?”

叶修:“可能被吓着了吧”

蓝河“.........”

突然,从门冒出了一个黄色的身影,一溜烟就跑到了他们面前。

蓝河:“黄.....黄少!”

叶修:“黄少天你怎么来了?”

黄少天:“我怎么就不可以来,老叶你拐走我们蓝雨的人我还没有跟你pk,等这次采访完了我是一定要找你pkpkpkpkpkpkpkpkpk,毕竟蓝河是我们人。”

叶修:“停停停,笔言飞呢?这个什么相性100问问不问了?”

黄少天:“老叶你这可是问到点上了,听说我们那个,好像说狗粮吃撑了,不想再继续问下去了,然后我刚好知道了这件事情,就自告奋勇的来了。”

叶修看了看身边的蓝河,叹了口气:“你问吧。”

黄少天:“我看看啊,哎呦,这个笔记上倒是记得很全吗,但好像只记了5个问题,真的是太可惜,第6题好像是你们俩什么相遇的,在哪里?”

黄少天:“这个问题真的是值得深思,来来,让我的神来之笔记下这个答案。”

蓝河:“黄少,是指的网游上还是现实啊?”

黄少天:“网游还是现实啊,对对对,你们两个都说吧,我会分开记得。”

蓝河:“我在网游上听到君莫笑名字的时候,给他发了好友申请,然后他通过以后就算相遇了吧。”

叶修:“是啊,还发了18条好友申请,啧啧,消息也是秒回。”

蓝河:“我那是觉得你是高玩,想招揽你!谁知道你是叶秋大神!”

叶修:“哦?”

叶修:“这么耐心,我就感兴趣了呗,当初真是没加错,为兴欣贡献了不少呢!是吧,蓝河大大?”

蓝河:“滚滚滚!我当初5天保姆工资都没给我。”

叶修:“这不是要当一辈子我的保姆了吗?一个叶修的奖励还不够吗?嗯?”

蓝河:“.......够。”

黄少天:“那现实你们是怎么相遇的呢?该不会是老叶逼良为娼让你去跟他面基什么的吧。”

叶修:“不不,这得多亏了你啊,上次去蓝雨俱乐部,眼熟看到一个白白净净的人,声音和性格立刻让哥猜出了是蓝河啊”

蓝河:“我差点怀疑他是不是有特殊技能了,每次都能认出我。”

叶修:“我这个技能可是专门针对蓝河大大地呦。”

蓝河:“..........”

 

黄少天:“okok记录完毕,下一题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蓝河:“第一印象,嗯,,我实话实说啊,其实他穿着花花绿绿,但一开始莫名信任他,虽然有点嘲讽。”

叶修:“有耐心,18条好友申请啧啧”

黄少天:“8.喜欢对方哪一点?这个问题就和第九,并在一起好了,9是讨厌哪一点?.这些问题真的是多的要死啊”

蓝河:“喜欢,他作为大神的那种气概,讨厌当然就是成天熬夜抢boss,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叶修:“哟,蓝河大大首先是炸毛的可爱啊,再说就是总是絮叨的保姆属性,倒没有什么讨厌的。”

黄少天:“哎,你们觉得你们相性好吗?等等,这个相性是什么意思。”

蓝河:“就是了解对方吗?我觉得从前很早就知道了叶秋大神,却一点也不了解他,现在,倒是有点了解了。”

叶修:“小蓝那点心思哥还不懂吗?所以,相性绝对是好的呦”

黄少天:“你们怎么互相称呼对方,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这两道问题不错啊,不过我好像也听你们的话总结出来了一点点。”

蓝河:“我一般叫叶神或者,直接叫叶修,好像也没什么亲密的叫法,不过我希望叶神别叫我小蓝了!网名叫起来怪怪的。”

叶修:“好,小远。哥一般就叫小蓝,蓝河大大什么的,希望被对方称呼,叫哥就行。”

蓝河:( ╯-_-)╯┴—┴

黄少天:“妈耶,这是什么鬼题目,13题,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我觉得吧,这个问题的答案会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蓝河:“叶修像狐狸吧,超级狡诈的那种,但更像是龙,过分耿直。”

叶修:“兔子,戳一戳会炸毛的那种,特别好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完美回答。下一道,emmmm,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蓝河:“那个,送自己算吗?”

叶修:“哦?小蓝你本来就是我的啊。”

蓝河:“.........”

叶修:“我送礼物的话,估计会送哥的手办签名什么的。”

黄少天:“哦,我的天呐,老叶你的节操呢,送自己手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下一道问题:15 那么你们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蓝河:“夜雨声烦的最新手办!!还有偶像你的签名!我一定好好装潢起来。”

黄少天:“看看,这就是我的粉丝,给你签名,手办估计快出了,你可以让老叶帮你买。”

叶修:“得了得了,夜雨声烦手办哪有我好。”

叶修:“小蓝如果送礼物的话,就把自己送给哥得了。”

黄少天:“哎,人间处处充满爱,却却独虐我,下道题下道题,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蓝河:“不满!就是每天老是熬夜不休息,上次感冒病倒了才被我发现,真的是,算了。”

叶修:“我那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吗?还有小蓝你别说,你就是太心软了哎╮( ̄▽ ̄”)╭”

黄少天:“..........你们和对方的毛病,这道题怎么感觉前面答过类似的,算了,过了过了,下一道题,妈耶,你们和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自己感到不快?”

蓝河:“晚上太多次了,每次我起来腰都酸了,根本没法起来上班!”

叶修:“晚上太少次了哎,不满足啊,╮( ̄▽ ̄”)╭”

蓝河:“滚”

黄少天:“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我觉得我不用问我也知道是什么样了,等等,我先写上几个字,老夫老妻,斗嘴模式。下一道问题是: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蓝河:“不瞒偶像你说,我们第一次约会其实先去了鬼屋!因为之前打赌输了,”

叶修:“去了鬼屋,小蓝一路都拽着我的衣服,都不敢睁眼。”

黄少天:“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蓝河:“其实整个路上都在闭眼,也只听到了旁边许多人的尖叫声。”

叶修:“对哦,那可真的是紧紧地闭上眼睛哦,╮( ̄▽ ̄”)╭,哥护了他一路。”

黄少天:“有点口渴,等等,我喝口水继续问。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蓝河:“我和叶神之前刚刚互相表白完吧。”

叶修:“象征意义上的面基加上直接约会,哥可是行动派。”

黄少天:“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该不会真的是什么鬼屋吧”

叶修:“怎么可能,经常约会地点还是在游乐场,小蓝跟个小孩一样,也别喜欢在游乐场玩。”

蓝河:“你才是小孩!去游乐场明明是你先提出来的,哼”

黄少天:“停停停,游乐场是吧,okok,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蓝河:“一般就是弄个烛光晚宴什么的,不过给叶修庆生的人很多,我也会参与网上一些应援叶神生日的活动。”

叶修:“小蓝生日啊,一般那天的活几乎就是我揽了,再邀请他来兴欣过一次。”

黄少天:“一心想着拐走我们家蓝河,下一回来蓝雨过生日!我亲自请客!”

蓝河:“谢谢黄少!”

黄少天:“举手之劳,不用谢,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蓝河:“其实先告白的算是叶神,不过之前我有点迟钝没看出来。”

叶修:“我都明示那么多次,哎,不过这样能听到蓝河大大的表白,这次也不亏啊!”

黄少天:“28题,你们有多喜欢对方?”

蓝河:“想过一辈子的喜欢。”

叶修:“下辈子也一起的喜欢。”

黄少天:“我是被喂狗粮了吗?我这是被喂狗粮了吗?妈耶,下一道问题绝对是在虐待我,那么,你们爱对方么?”

蓝河:“当然了。”

叶修:“这当然是毫无疑问了。”

黄少天:“我要撑不住了,谁来救救我,这狗粮我吃的有点撑啊,下一道题: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蓝河:“一般是装可怜的时候,然后就欺负我心软,我是实在没辙。”

叶修:“固执去做某事时,那个下决心的话吧,我还真拦不了他。”

黄少天:“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会原谅对方吗?”

蓝河:“叶神跟两个姑娘同住都没有变心,我觉得很放心他,原谅吧,但是应该关系不会特别好了。”

叶修:“再让他爱上哥不就好了,我还是有这个信心的。”

黄少天:“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这个问题我倒是很偏向老叶迟到。”

叶修:“没有这个情况啊,我跟小蓝住在一块,都是一起出发的。”

黄少天:“我怎么就没想到同居这茬,下一道题,对方性感的表情?终于到正题了啊!”

叶修:“当然是晚上的时候运动的时候,露出的性感表情哦。”

蓝河:“滚滚滚,那个,叶神撩的时候是挺咳咳(..•˘_˘•..)”

黄少天:“哈哈哈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以的。下一道题嘛,让你心跳加速的瞬间?”

叶修:“心跳加速的瞬间啊,应该是在蓝雨那见到他的时候,呵,才发现哥竟然还会有一见钟情的时候。” 

蓝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

叶修:“怪我喽?╮( ̄▽ ̄”)╭”

蓝河:“.......让我心跳的瞬间,就是那个时候他一本正经告白的样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他。”黄少天:“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我屮艸芔茻,这个问题还用回答吗!还用回答吗?我们读者都不是纯洁的孩子好吗?”

蓝河:“没有偶像你想的那样啦!我觉得我们现在在一起就已经很幸福了。”

叶修:“哟,小蓝这句话倒是说的不错嘛”

黄少天:“过过过,下一道下一道,你们曾经吵架过吗?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之后如何和好?明明这些题一起问才更有效率才对。”

蓝河:“吵架是肯定会有的,但是一般没过多长时间就自动和好了。”

蓝河:“都是因为些小事情吵架,吵得最凶的应该是之前,我劝了他好多次别再抽烟熬夜,他还是不听,我们就因为这个吵了一顿。”

叶修:“是啊是啊,吵的可凶了啧啧”

黄少天:“停停停,我虽然有点不想看你们秀恩爱,但快要问完了我也不废话了,问完我得去找文州,我跟他约定的时间快到了。所以,请接收来自我的最后轰炸啊!”

黄少天:“ 你们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蓝河:“虽然说不定,但是我还是很希望的。”

叶修:“无论多少世,我们肯定会找到对方的。”

黄少天:“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蓝河叶修(异口同声):“在他身边,随时随地”

黄少天:“突然被狠塞了一口狗粮,你们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蓝河:“就是默默陪伴在他身边,给予支持。”

叶修:“哥倒觉得,先让他变得开心是最重要的。”

黄少天:“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怎么有种言情的套路啊,你不爱我,我不爱你,算了算了,不想了,你们回答吧”

蓝河:“我看不太透叶修,但我觉得也不会有这个时候。”

叶修:“呦呦,小蓝这个回答哥给满分哦,这个时候,我是百分之百肯定不会出现的哟”

黄少天:“ 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蓝河:“四叶草,好像也不知道是不是花,不过听说这种东西的出现,是一种奇迹,也是一种幸福,所以我觉得,叶神就是奇迹,也是带来幸福的人。”

叶修:“有点像卷耳花吧,虽然感觉很普通,却生生不息,总是带给人快乐。”

 黄少天:“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蓝河:“人之间是会有一点小小的隐私空间,不过我和叶修都达成了共识。”

叶修:“小蓝倒是有时候蛮蠢的,秘密都写在脸上了。”

黄少天:“你的自卑感来自?这个问题提的真有深度啊”

叶修:“自卑是什么?嗯?能吃吗?”

蓝河:“可能就是身份落差上有一点小小的自卑,但是现在我也在努力减小这种差距。” 

黄少天:“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蓝河:“公开的。”

叶修:“光明正大。” 

 黄少天:“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妈耶,这个问题真的不是废话吗”

蓝河和叶修(同时):能

黄少天:“终于结束了,十字拜托我跟你们这些读者说说,后50题将会由你们爱的王杰希爸爸进行提问,可能有神秘嘉宾,而且后50题真心少年不宜啊,惨惨惨,我跟你们放几题或者你们可以自己搜一下,真·少年不宜。”

比如这样的“初次哔——的地点?”还有这样的:“每星期哔——的次数?”,还有这样的:“你想尝试哔——的地点”,那个词你们懂的。

评论(2)
热度(73)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