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哄男朋友的一百种方法

#十字的抽风文系列

#ooc属于我

#cp叶蓝


 叶修:小蓝生气了怎么办?

方锐:哄啊,男朋友生气自然是哄啊

叶修:啧,哥去试试。

方锐:唉唉,我还没说怎么哄呢,你怎么就溜了。

 

没过多久

叶修:没用啊?

方锐:你怎么哄的?

叶修:哥就是按我的方式的去哄啊

方锐:?

叶修:哎呦,哥就是带小蓝去抢boss,然后怪我技术太好每次都被我收了。

叶修:但是小蓝看上去更生气了。

苏沐橙:顺便一提,抢的是蓝溪阁的boss

方锐:????怪不得没用,我算是看透了。

叶修:╮(╯▽╰)╭ 

叶修:还有什么办法吗?小蓝不理哥了

黄少天: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真是天道好轮回,带走了我们蓝雨的人,却不会哄,唉唉,叶修你也太不称职了吧。

叶修:没办法,哄人时无意间又抢了你们的boss

黄少天:你你你!!要想我们帮忙就好好说话!

叶修:帮忙,哄好了以后让你们boss,

黄少天:这条件不行啊,干脆我们都提方案,你一个个试,谁成功你就一个星期不抢哪个队的boss,怎么样?

叶修:成交。

 

在黄少天的极力推荐下,群里的人都冒泡出来给叶修提了意见。

第一个方案由黄少天友情提供:

“老叶,冲他撒娇!卖萌!装可怜,我觉得这样可以!你试试,我的方案绝对有效!”

方锐:我看你的方案还不如我的,叶修撒娇,画面不忍直视。

笔言飞:我现在倒是很期待蓝河反应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的方案绝对有效!!我当时就是这么哄队长的吖!然后队长的样子貌似很好用。

喻文州:我没生气。

方锐:黄少天你暴露了什么惊天事实

黄少天:队长别害羞嘛,现在等着结果就好了!想想一个星期老叶不抢我们boss,太舒服了。

叶修:没用啊,

黄少天:怎么会没用??老叶你怎么弄得?

叶修:就是卖萌啊,但好像是把他吓到了,他躲到房间里去了。

黄少天:吓到了?怎么会吓到了??难道是你面相不善,这不科学啊?

叶修:不对啊,哥这么英俊潇洒,卖个萌也应该比你强。

黄少天:你有没有鼓起腮帮子,有没有睁大双眼,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然后在他身上蹭蹭。

叶修:啧,黄少天你这对卖萌的技巧这么熟啊,没想到啊,你这癖好有趣

黄少天:滚滚滚,我这是适当卖萌的时候就卖萌,哪像你,卖个萌都能吓人哈哈哈哈哈

叶修:刚才一看镜子才发现两眼肿了....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猛烈了吧,,哎,怪不得之前看哥都是一副憋笑的样子

笔言飞:???请停止你的秀恩爱行为

黄少天:估计是把你卖萌当成鬼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卖萌更可怕!老叶你不行啊!

黄少天:不行不行!!要不强吻试试!!

叶修:唉,小蓝在房间里不肯见我,这怎么强吻呢

 

第二个方案由霸图张佳乐友情提供

“我劝你可以去买双鞋,百花牌运动鞋你值得拥有”

叶修:你是来打广告的吧

张佳乐:试试,女生买包,男生买鞋,绝对没错!

叶修:你这一说,哥去试试。

黄少天:你买鞋还不如买我的手办,我觉得更有效一点。

叶修:不买

黄少天:老叶你是吃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还能看到老叶吃醋的样子yooooooo

叶修:张佳乐,没用。

张佳乐:你买了?

叶修:没买

苏沐橙:鞋上满满是双花秀恩爱的痕迹。

叶修:啧,哥不想被喂狗粮。

张佳乐:喂!你喂我们狗粮还不多吗?

叶修:这也没办法啊,都是些日常操作

张佳乐:????再见

 

第三个方案由微草王杰希友情提供

“亲手做饭试试,你们都是蓝河做饭吧,说不定他会感动,就不气了。”

叶修:王大眼你这建议也太没实际操作性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不知道叶修是全联盟公认不会做饭,只会吃泡面的人吗?

王杰希:知道,不过哄也就那几种方法了。这种更有用点。

笔言飞:为什么我觉得叶修大神.....可能.....

笔言飞:蓝河之前跟我说过叶修做过饭,一言难尽。

王杰希:不至于,煮个米饭什么的应该都能做到。

叶修:不用讨论了,厨房炸了,小蓝好像更生气了

叶修:哎,哥的一世英名。

黄少天:我就说哈哈哈哈哈,黑暗料理大师叶修哈哈哈哈哈

叶修:......诺,还用方法不?

 

 

第四个方案由蓝河死党笔言飞友情提供

“大神可以试试写检讨,跪键盘,这种好像都是比较常见哄的方法。”

叶修:检讨?啧,检讨容易啊

笔言飞:大神可以把你写的检讨给我们看看,我们帮你改改

叶修:行吧,写完了

检讨书内容“小蓝,哥以后绝对不会再把你艹哭了,绝对不会了,求原谅。”

黄少天:????

笔言飞:????

方锐:???

方锐:等等,我问一句,蓝河为什么生气

叶修:如检讨书所说的啊(无辜)

方锐:.....我觉得你这检讨书要被打

叶修:呦呦,小蓝脸红有戏啊

笔言飞:那可能是被气得,大神你.....一言难尽

黄少天:该派出秘密武器了!!终极方案!!说骚话!怎么样?

方锐:放弃治疗可还行。

叶修:不用帮忙了,小蓝消气了

黄少天:??怎么消气的?这不科学啊,难道是自己不生气了吗

叶修:给了他个夜雨声烦手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们家我手办不是一般的多啊!君莫笑不得宠爱。

叶修:不过我买了君莫笑的等身抱枕给他,哥的尺寸够大,他喜欢。

黄少天:??等等,老叶你又在说什么骚话。


评论(3)
热度(103)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