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猫咪怎么叫?

#ooc预警

#叶蓝沙雕文

#还是心脏叶的日常坑蓝

 

蓝河最近学到了一个套路。也不知道是游戏频道无意中刷到的,还是说翻浏览器的时候瞄到的,再或者就是被同事坑的,坑的很有水准。(他的男朋友事后如是说道)

自从他得知了这个套路,他便一直在绞尽脑汁使叶修上当,结果.........

地点:客厅

“叶神叶神!”蓝河坐在沙发旁,手里环抱着一个枕头,歪头看向了厨房的方向。

“呦,才这么一会,就想哥了?正做着饭呢。”叶修情绪上倒是没有丁点想过来的冲动,但身体显然比思维快一步走出了厨房。

“诺。”叶修单手支在沙发上,右手试着去抢蓝河的枕头。凭借身高优势,轻轻松松便拿了过来,还能举得高高的,不让蓝河拿到。

“唉!放下我的枕头!”

“先说事。”

蓝河轻声咳了咳,表情严肃,“叶神,你知道猫咪怎么叫嘛?”

“这么简单的问题啊,哥想想。”叶修笑了笑。

“还用想吗?”蓝河嘟嘟嘴,对叶修这样对待自己的问题很不满意。

“是不是呼噜呼噜呼噜”叶修摸了摸下巴,“再不然就是巴拉巴巴巴拉巴拉”

蓝河白了他一眼,声音逐渐大了起来,“我说的是猫咪!猫咪!”

奶凶奶凶的,真可爱。

“难道不是嘛?”叶修顿了顿,“那就是呼啦呼啦哗啦哗啦?”

“我还咕咚咕咚咕咚呢!”

叶修还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哦~原来猫咪是这么叫的啊!”

蓝河一把抢过叶修拿着的枕头,糊了糊的脸。气鼓鼓的坐在一旁,对自己的计划没有实施感觉到非常的失望。

叶神太聪明了。

“唉,小蓝,你该不会是想养猫了吧?”

“啊?养猫的话,好像能考虑一下。”

“你喜欢什么样的猫啊?”蓝河沉下心,想着下回再试试。

“哥啊!”叶修顿了顿,划开了刚刚揣兜里的手机,“我喜欢小小的,软萌的,容易炸毛的小猫。”

蓝河惊觉不对,刚想说话,只听楼下传来了小声的猫叫声。

“小蓝,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叶修低下头凑近蓝河的脑袋,“我好像听到呼噜呼噜的声音了。”

“嗯嗯?”蓝河伸手捂了捂叶修的耳朵,“叶神,我觉得需要带你去医院看看了。”

“明明是喵喵喵!”

“啊?你再说一遍?”

“喵喵喵!喵喵喵啦!”

“哦!”叶修的笑脸逐渐在蓝河的眼前放大,“哥就喜欢你这样,小小的,软萌的,还容易炸毛的小猫啊!”

“滚滚滚!”蓝河这才发现被坑了,他看着叶修手上握着的手机,一想肯定是他放出来的,不免咬了咬牙。

“别嘛,亲一个。”

“叫的那么可爱,我们要不去床上仔细探究一下”叶修停了停,在蓝河唇上点了点,“猫咪到底怎么叫?”

一夜黄色废料(雾)

End

评论(2)
热度(68)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