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明明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秃了头

#蓝河和叶修双向箭头,但不自知。

#抽风文系列,ooc预警

 

笔言飞:老蓝,你今天洗脸的时候是不是没有看你头发啊

蓝河:怎么了?

笔言飞:你去照照镜子,我真不信你到家还没发现

蓝河:?????

蓝河:我头发怎么秃了一块?

笔言飞:完犊子了,没想到老蓝你这么迟钝哈哈哈哈

蓝河:难道我顶了这个秃头一天??

笔言飞:不得不说,事实上是这样的。

蓝河:我靠,你怎么不告诉我!

笔言飞:我看一副自我感觉良好而且还颇有star,就觉得可能是

笔言飞:你新研发的秃头发型,就没怎么敢说哈哈哈哈哈

蓝河:我就说,为什么今天每个人看我的眼光都那么莫名其妙,你个不道德!

绕岸垂柳:哈哈哈哈,我说怎么蓝河你今天秃头了还兴高采烈的样子,莫不是被爱情迷昏了眼

蓝河:滚(ノ`Д)ノ

笔言飞:哎呀哎呀,老蓝你日理万机,成天为与叶修抢boss用尽了智商,莫不想,年纪轻轻,便秃了头。

蓝河:靠!我绝对是没睡好头发才被薅下来的好吗?

笔言飞:不要狡辩了,这是爱啊

蓝河:?????

蓝河:你在说什么b话?

笔言飞:不不,老蓝你没发现,你日渐对叶修的关注,以至于你秃了头吗?

笔言飞:熬夜研究攻略,偷偷关注叶神消息,唉,明明说好一起单身,你却偷偷找了对象。

蓝河:.........二笔你又在听我说话吗?

笔言飞:哎,当兄弟一场,看你这么努力,我替你宣扬一下你这日渐稀疏的头发。

蓝河【摸了摸鼻子,早已经习惯了二笔的调侃】:滚!我看你就是把这个当做借口想要告诉别人,我蓝河秃了!

笔言飞:咳咳,净说些大实话。

蓝河:........

 

 

叶修:沐橙?

苏沐橙:嗯?怎么了吗?

叶修:我觉得你说的那个办法行不通。

苏沐橙:(^ω ^)

苏沐橙:按理说应该挺管用的啊,你怎么做的啊?

叶修:我就先像你说的一样,给他送礼物嘛

叶修:【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叶修:小蓝,在吗?

蓝河:叶神,你找我又是材料吗?

叶修:材料这件事我们可以慢慢聊嘛,

叶修:先来十几个白银吊坠也行,

蓝河:你这次又要送给那些小姑娘吗?

叶修【笑】:不啊,这次哥送你的。

蓝河:????

 

叶修:就这样,然后他就没说过话了,

苏沐橙:咳咳,我只是想问一句,叶修你从蓝溪阁坑的材料然后又回赠给他,也难怪

苏沐橙:你看啊,他说了又,就说明对你给小姑娘送礼物已经有了醋意。

苏沐橙:你可以试试换点别的办法

叶修:╮(╯▽╰)╭,你也知道我的材料全是坑别人的,没办法

叶修:我在想想吧

叶修从笔言飞那里得知了蓝河秃头一事后。

叶修:小蓝,听说你秃了?

蓝河:请不要这么直白好吗?

蓝河:我只是晚上睡觉不小心把头发睡没了。

叶修:啧啧,听说你是因为太过于思念哥了,所以才导致脱发的

蓝河:?叶神你从哪里听说的?

蓝河:是不是又是二笔那个混蛋,(╯’ - ‘)╯︵ ┻━┻

蓝河:我真不是,你相信我!

蓝河:我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你然后成天看你消息思考怎么跟你抢boss又怕你讨厌我然后又不跟为聊天烦躁了半天才秃的。(消息已撤回)

蓝河:emmmmmmmm

叶修:我听过一句话“明明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秃了头”

叶修:我倒不是很在意这些,我想确定一下你到底思念到哥什么程度?

叶修:我现在在你家门口

蓝河:?等等谁告诉你的我家地址啊啊??还有到白头是什么意思啊啊啊!

【是他认为的意思吗?是吗是吗?】

叶修:开门啊,小蓝~

蓝河:......开了。

 

蓝河有些怂怂地开了门,有些不相信,却发现叶修一脸似笑非笑的倚在门上。

蓝河虽然秉承着对喜欢的人一不脸红二不怂不拉几,但是真正面对叶修还是有些退缩的意思。

“我是在想,我们的孩子会不会遗传你的秃头。”说着,叶修瞄了瞄蓝河秃了一块的头发,不禁失笑。

(ノ`Д)ノ滚!老子是男的!我不会生孩子!

后续:

蓝河:你大老远赶过来就为了确认个这个?

叶修:这不担心,万一真遗传了可咋办你说呢,我的小蓝?

叶修:要不我们今晚试试,尽量明天生出一个?

蓝河:滚(╯’ - ‘)╯︵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