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第29题/22:24】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

#下一棒 @闲来煮茶 

#男神说情话(看样子用烂的梗)

#喜欢叶神撩小蓝


当“男神对你说”这个话题爆火的时候,中国队在苏黎世的比赛也最终落下了帷幕。

由于捧得冠军的原因,粉丝们将这个话题更是捧上了新的境界。

叫嚣着要听男神们对自己说话一致变成了想要听男神们对自己讲情话,热度还在不断地攀升。冯主席这么一看,拍手叫好。

这热度不正好可以利用宣传一下荣耀这个游戏,顺便满足粉丝的要求好创造更好的利益效应,一举双得啊。

意识到这点的荣耀宣传组方,连忙召集了各个战队的领导人,商量此事。两方人这么一合计,也觉得不错,一个活动便商量好了。

光是有策划这不行啊,战队领导人这么一想,撺掇着给自己战队的每个人都录份情话,完善这个主题。

接到通知的轮回队员是崩溃的,想让队长说情话是不是有点.....难。

接到通知的蓝雨队员是兴奋的,黄少天想着自己终于可以想要表达的所有的话,都讲出来了。

接到通知的微草战队是苦恼的,虽然自己队长面相不好但好歹声音好听,想着想着也就接受了。

接到通知的霸图战队是绝望的,让队长说情话这不是要分分钟要递钱包的节奏。

接到通知的...........

............

接到通知的兴欣战队无疑是最微妙的,他们战队除了乔一帆一个良心还有谁会认真对待这次活动呢。

你要问这次活动为什么没有女神参加,你好歹也得考虑一下蓝雨庙,他们不要面子的吗!

在战队队长各种被迫之后,他们也终于将这个任务好好重视起来了。

毕竟冯主席的话摆在那里,众人如是说道。

而被迫服从的叶修也在其中,作为一名遍地都是粉似黑的职业玩家,粉丝们单单对他的要求有些不同。

叶修看着老板娘陈果将一本台本放在了他的面前,一脸期待地望着自己。

啧,哥能说拒绝吗?

环绕四周,兴欣队员都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只有提前知道台本的魏琛笑容里,透着一分幸灾乐祸。

不能拒绝。

叶修拿起台本一看,嘴角不禁抽了抽。

据他所知,蓝雨和微草都被粉丝们折磨的够惨,更别说轮回了。而他的粉丝倒真是一股清流,满满的恶趣味。

“请让叶修土味情话,因为这是最适合他的!”

“强烈要求叶修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楼上你是魔鬼吗?我不过分,我只是想要叶修对着各大战队表达仰慕之情。”

“你怕不是疯了,还是拉回土味情话吧。”

果然....不愧是他的粉丝,最后还是被拉回了土味情话。

叶修眯了眯眼,想着他家小蓝还没听过他讲情话,这些人便一个接着一个。

“啧,老板娘,我还是回去弄一下。”叶修顿了顿,拿起台本一溜烟就跑没了影,只剩下一脸懵逼的众人。

苏沐橙笑了笑,跟众人解释道:“估计是想着自家的对象了,我们不用管他了,先录别人的吧。”

说着,便拿起手中的台本,一脸笑容地看向了众人。

众人:为什么感觉到了一股寒意。

另一边,叶修刚刚赶回家中,望着眼前不知所措的蓝河有些出神。

蓝河停下了手上正在做饭的动作,面向叶修。

“叶神,这么早回来?”

“诺,这么早回来自然是为了你呀,我的小蓝。”叶修嘴角轻扬,将衣服挂在了临近的衣架上。

“.......”蓝河早已习惯了叶修时不时冒出的调戏,只是冷冷地回了句,“活动台本还没录好吗?”

叶修乍一听,也听出了蓝河嘴里有点酸酸的感觉,也难怪,自己的男朋友还没给他说过情话,就要先让那些粉丝听到了,这醋劲也是格外可爱嘛。

“这不是他们先录吗?我总得想想怎么弄得好一点。”叶修没有点破,煞有介事的来到了蓝河旁边。

蓝河做饭的动作没有停止,他只是愣了愣,不再看向叶修。

“那你还回来干什么?”

叶修从背后环抱着蓝河,凑近蓝河的耳边,轻轻笑了笑:“蓝河大大,莫不是吃醋了?”

“离我远点,我做饭呢!”蓝河偏过头去,耳根微红。

“行行行,其实我这次回来啊,是想先让你听一听。”叶修埋在蓝河的脖颈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想,总得让我媳妇先听一听情话吧,要不然,吃醋了可不好哄了。”

蓝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双手握住了叶修的手。

“我没吃醋,就是...就是觉得现在和你在一起真的跟做梦一样。”蓝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了叶修的手。

“有时候我在想,我在你身边到底算什么样的存在,然后每次都胡思乱想。”

叶修愣了愣,他也不是不知道蓝河的心事,只是过于分开的太久,又有地区的阻碍,使一周一次的见面变得更加困难了起来。

又逢活动,叶修今天也没法陪蓝河好好过一天。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两人的心情都有了一些偏差。

“没事的,没事的,我这不还在这。”

叶修蹭了蹭蓝河的下巴,引起对方一阵酥麻。

“叶神,我也是在想,你这次活动结束以后,等我忙完手上的工作,就调到这里的分区工作。”

“不要太累就行,还有啊,小蓝,你是不是该第一个听听哥的情话呢?”叶修将蓝河拉扯到了客厅,佯装一个邀请状,向蓝河伸出了手,“蓝河大大,可否赏个脸。”

“恩。”蓝河轻轻点了点头,将手搭了上去。

叶修嘴角带笑,单膝跪地,深情的眸子盯着蓝河。

“蓝河大大,如果你的一生需要有人捧在手上,那个人只能是我。”

蓝河呆了呆,可能他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也没有听过一个人对他这么说过。他只是愣愣的看着叶修,却又不知道自己又吐露出了什么话语。

“那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叶修望着蓝河清明的眸子中第一次出现了迷茫,他又突然想起了一句话,那句话或许是下午时翻阅的一本书,或许是书签上的寥寥笔画,现在也不重要了。只是此刻,这句话却是心目中最好的答案。

叶修扬起好看的眉眼,慵懒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房间。

而蓝河只记得那个下午,叶修清澈的声线下,唯一一句话。

“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


评论(1)
热度(54)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