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第14题/10:24】恋爱会使人变傻

#下一棒@闲来煮茶 

#双方视角

#写不出叶蓝万分之一的好

 

“我说你啊……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智商都减半了喂!” 

“啊?有吗?”

“……”

 

蓝河篇:

“唉唉,蓝河!”笔言飞伸出双手在蓝河面前晃了晃,只见蓝河冲着手指发呆傻笑着,有些不明所以地瞄了一眼他手指上的创口贴。

“哎?二笔你怎么在这?”蓝河这才回过神来,看到了眼前扯着嘴的笔言飞。

“.......我一直都在这大哥,还有,你盯着手指创口贴干什么?。”

蓝河笑了笑:“我上次不是说要给叶修做饭吗?然后做到一半发现菜好像没有,之前也不知道为什么没看到,应该是不小心疏忽了。”

“所以我就让叶修帮个忙出去了,没想到等他的时候又发呆想他会不会遇到危险什么的,就切到手了。”

“我的小祖宗啊,你是不是傻了......出去买个菜还能遇到危险不成。”笔言飞停顿了一会,“叶修是什么人,危险也是他让别人危险.....”

笔言飞说完这句话特意瞄了一眼蓝河,只见他只是点了点头,又开口询问到:“那你手上还有烫伤的痕迹,你该不会......”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叶修这不是没手机吗?我就把自己手机给他方便联系....然后我看电脑,因为担心有什么消息漏掉,所以时不时来看看....但是一不小心看到回复的消息多待了一会.....”

“然后锅就.....然后叶修这不是也快回来了,我又忘了我是让他去买菜了,一心急,然后就直接端起来......”

蓝河甩了甩自己的手,深思道:“这也算是英雄的伤疤了。”

笔言飞一副恨铁不成钢:“ ....我看你是傻了.....完了完了,这下真的是废了。”笔言飞摇了摇头,看着游戏屏幕上一个个呼唤蓝团名字的ID,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无力感。

不是你笔爷害了你们蓝团傻了啊,有苦说不出来。

他....蓝河变傻大概也是叶修惯得.....吧。

笔言飞,卒。

 

叶修篇:

“蓝河大大,哥可能是找不到药在哪了?”叶修喘着气,瘫倒在了地上,“我可能....咳咳,到不了那个时候了....你一定要活下去啊。”

“别管哥了.....你要好好工作.....咳咳...”

“家里有药,就在房间左边柜子里。”蓝河一脸冷漠的对着手机另一头发声了,“还有刚才沐橙姐给我发消息说你是胃疼。我叫你几遍规律饮食,你看你不听吧!”

“哎哎....不是,我这不是....”叶修叹了一口气,“蓝河大大,你确定家里有药吗?”

叶修撑起身子来,在衣柜里翻了几遍,却连药盒的一点踪迹也没有找寻到。

“我找了半天也没看见药在哪?”

蓝河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披上外套,往家里赶着。

“叶修你看看是不是被衣服遮住了什么的,应该就在那,还有是蓝色盒子的,然后吃法作用什么你应该知道吧。”

“哦哦,好的。”叶修掀开一角衣服,才发现自己生生忽略掉了这个地方,又看了看药名。

想着自己之前明明好像有记忆是对怎么应用药的,但现在却怎么也没想起来。

之前蓝河好像给自己泡过药来着,叶修翻找着说明书,却怎么也找不到。

“哎,蓝啊,这药的说明书呢?”

蓝河刚坐上公交车,便听到手机对面传来了叶修一本正经地询问声。

说明书.....蓝河仔细回忆了一下,差点没炸毛。

“你忘了那上次连着我的黄少海报一起扔了吗?要不是后来你成倍买回来了海报,我就不会原谅你了!哼!你还提!”

“咳咳,蓝啊,那这个药怎么用啊?”叶修慵懒的声线透着一股笑意,炸毛的蓝河就是可爱啊。

不过他倒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药怎么用了?难道被蓝河照顾久了,自己的智商也减半了吗?

“我到家了,等会给你泡药。”蓝河匆匆打开门,却看见了懒懒散散躺在床上,仔细观察着药盒的叶修。

“emmmm,再说叶修你荣耀大神的智商呢!上面其实有写怎么用的....”蓝河嘴上一边吐槽着叶修,一边将药泡好了。

“哎,人生有你这个保姆,智商低了也没关系啊。”叶修低低的笑着,靠近蓝河的耳边,“这不是有蓝河大大照顾我吗?”

“......行了行了。”蓝河刻意掩盖住耳根的微红,强硬的将药递到了他的嘴边,喂的时候确实温柔了很多。

小蓝,还是口是心非啊。

这么和谐的场景,却被消息提示音打断了,蓝河眼疾手快的抢了过来,却刚触及到了消息的边,便被叶修抢了过来。

“蓝河大大不乖哦?”

蓝河放弃了抵抗,乖乖的给叶修喂了药,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手机上苏沐橙的消息。

“恭喜喜提许博远一只哦,不过装病乱吃药可会生病的,以后还是换个方法吧。”

蓝河,卒

 

事实证明,即使叶蓝双方因恋爱而智商减半,但蓝河依旧抵不过叶修这个大心脏,就只能乖乖就擒喽。

评论
热度(41)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