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有你的未来,跋山涉水也愿往{旧人吟文评}

 第一收到文评还有点感动~怎么说呢,之前我还有点害怕热度什么的(笑),现在嘛,我只要你这一个文评就足够了。

枸杞红枣茶:

 @十字柠 赴你一句长久的誓言


第一次收到了如此粗长的生贺,虽然在此之前你已经有和我打过预防针,但说实在的,看到那满屏的文字,我才彻彻底底地感受到了那缠绵的爱意。


倘若我说感觉没看过瘾会不会被打?反正我看完这1w6还是觉得可惜,我觉得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比如他们的曾经,比如蓝河的末世文演戏桥段以及他们的未来。


“如果你的回忆有我呢?”“那我一定会去回忆,回忆有你的每分每秒。”也许真是应了那话,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回眸都是一人处心积虑地期盼与独守的回忆。


很心疼叶修,在那段拥有着滚热爱意的每一个夜晚,他是如何度过,他会不会流泪,他会不会不顾自己可怜的酒量从而喝上几口老酒,捂着发红的眼一遍遍地呢喃着某个名字。


会吧,将温存的回忆与缥缈的未来一起下肚,那磨人的感觉无法想象。


你说,他们会有多好的未来。


你回答,我们会有多美好的将来。


有你的未来,跋山涉水我也愿往

 
评论
热度(23)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