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论到底是输入法的锅还是蓝河的错

#混个更

#梗来自微博@ 韫溪枕

#抽风段子(有微量喻黄)


 

荣耀聊天群(由于蓝河是叶修的内定媳妇,所以被叶修厚着脸皮拉了进来。)

时间点:将近半夜,黄少天和张佳乐正在争夺秋葵一事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黄烦烦最近你的秋葵综合症好了吗哈哈哈哈

黄少天:张佳乐你也就敢嘴上说说了!!有本事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_^

蓝河:我想吃叶修了。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黄少天:。。。。。。。

张佳乐:。。。。。。。

黄少天:这不是叶修的小媳妇吗?发生什么了哈哈哈?

张佳乐:我可能看到了最诡异的事情

蓝河:抱歉,抱歉,错屏了

江波涛:好像关键不是错屏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蓝河想反攻啊!

黄少天:手动艾特@叶修,不用谢我,我这个人除了pk最大的兴趣就是吃瓜

喻文州:^_^看样子不错。@叶修

周泽楷(被群消息炸出来的小周):@叶修

蓝河:我不是我没有!!

蓝河:我其实是想发夜宵的!只是输入法的锅!

黄少天:我相信你,可是老叶他不会信哈哈哈哈哈

叶修(刚打开手机便听到了特别关系的铃声):?

叶修:我翻一下记录

黄少天:呦呦呦!主要人物来了,文州咱们就默默吃瓜吧

喻文州:嗯

张佳乐:其实不用麻烦,我这里有截图(图片),你可能不知道你小媳妇想反攻的意愿有多强烈!

蓝河:我没有我不是!!!我真的只是发错了!

叶修:........

叶修:蓝啊

叶修:看来最近是没有好、好、照、顾、你啊,嗯?

蓝河:我不是我真没有,你相信我对吧

叶修:相信你只是打错夜宵这两个字而已

蓝河:真的?

叶修:但不代表不惩罚你哦?今晚的夜宵可就是蓝河大大喽

蓝河:滚滚滚!

黄少天:拒绝吃狗粮

张佳乐:拒绝吃狗粮

王杰希:拒绝吃狗粮

黄少天:我就不应该艾特老叶!大半夜被塞狗粮!文州,咱发博秀恩爱去!

喻文州:好^_^

然后,蓝河就被叶修干了个爽(bushi)

评论(4)
热度(110)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