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叶蓝】是谁在敲门?

#想沙雕但是没成功,ooc预警

#类似于叶蓝那个但是总有人敲门的神奇事件

#能与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超级荣幸!

Difficult1

倚在门口的男孩子耷拉着刚刚戴上的兔耳朵,在心里死死控诉着男友的恶俗趣味。当叶修把一大包东西寄给他的时候,蓝河眼前便已浮现出叶修似非似笑的嘴角,必定不是什么好东西,还神秘兮兮的说等到了再打开,蓝河这么想着,无奈地扯了扯套在头上的兔耳朵。

恶俗味!他蓝河是不会屈服的,只是因为今天是叶修生日而已,是的,蓝河这样安慰着“叶神?”蓝河稳下心来准备敲门,没想到门却自己打开了。

眼前是叶修懒散的笑容,刚睡醒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几根头发不听话的翘立着。“我就说怎么这么就没来,得,一往猫眼一看,蓝河大大苦恼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了咯!”

“我那是在......我那是在思索怎么把生日礼物送出去。”蓝河紧张的瞥了一眼自己手中提的物件,眼神又重新对回了叶修。

这理由也未免太敷衍了吧,蓝河有些后悔自己脱口而出的话。

“哦?那小蓝想送点什么诚意的礼物想这么久?不会就你手上提的这个吧?”叶修眨了眨眼,“哥知道了。”

还没等蓝河反应过来,叶修一个横抱将蓝河抱进了屋内。只有挣扎的声音无能的咆哮着。

“说好的不锻炼呢!”

“你....你先把我放下。”

“哟,小蓝不是说要把你送给哥的吗?”叶修双手紧紧环着蓝河的腰,一路走到卧室,“那哥就先收下这个礼物喽!”

“哎哎!”

没等蓝河呼声起,浓厚的气息突然笼罩了全身,蓝河只能记起那时穿单的柔软,还有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黄色废料........莫名其妙响起的门铃!

“嘀铃铃!嘀铃铃!”

两个人停下了动作,“我去开门?”

“赶紧去!”蓝河像是埋怨又像是松了一口气,他还没准备好!

叶修扯过一旁的被子给蓝河盖上以后,转身走向了门口。

“嘀铃铃!”

叶修打开了门,面前站了一个人。

“哈喽,老叶啊,你也住在这里啊,我和喻队来着旅游租了个房子刚好在你隔壁,你说巧不巧,我原本只是想跟邻居打个招呼的。”

哦豁,黄少天。

叶修沉默了一下“没事那哥先关门了。”

黄少天撑起快要关上的门“哎别别,老叶要不让我参观一下你的房间。?”

“再见。”叶修抚了抚额,直接将门合上了,只有门外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大喊声还在嚷嚷着,“哎,老叶你怎么关门了呀?开门啊?”

过了一会,黄少天好像是感觉到了这样的方法行不通,扭头回去找喻队了。

倚在门口听着外面的声响总算是消失了,叶修回到卧室,轻声笑了笑“小蓝还继续吗”

蓝河窝在被子里小声“嗯”了一声。

刚才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白净净的自己,白净净的叶修,好久没见的脸庞,嘴唇,两颗心的触碰。

继续.......

Difficult2

“嘀铃铃!嘀铃铃!”

叶修扯了扯嘴角,看着自己做了一半的动作,这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原想干脆装不在得了,就当个背景音乐,没想到这铃声愈发响了起来,还夹着乱七八糟的吆喝声。

“开开门!收电费!”

这么合计,还是去开门吧。

做到半路又停了的蓝河哭丧丧,只能看着叶修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嘴上不能说什么埋怨的话,只能心里过过瘾。

“谁?”

门打开是一张陌生的脸,一看便是个朴实的农民工,手里握着一个收据,刚想再次按门铃的手也放了下来。

“辣个,您是这户的主人吧,俺是来收电费的,这户的电费还没交齐。”

“等一下。”叶修拉开门前的柜子,扯出了一张卡,“诺。”

那人像是奇怪的看了看卡,慢悠悠的在仪器上试了试,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俺是第一次接任这个,之前那个瓜娃子去结婚了,就叫俺来了。”

“俺那瓜娃子也真是balabalabla”

可能是这些热心的大妈大爷都是很爱聊天的类型,一聊便是半个小时,还在往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

这人也不熟,也不能将人拒之门外吧,叶修撇了一眼卧室的们,还是耐心的听完了瞎扯,终于等到收电费的说了句“啊嘞,俺得走了。”

“小伙子以后再见啊!”

叶修叨叨了几句再见便关上了门,松了一口气。

“要不我们再等一会,看看有没有铃声响起?”小蓝小小的声音被埋在被子里,无论谁遇见这事都要憋屈好久,再来几回,估计蓝河也要自闭了,这也就当自己倒霉了。

“嗯,小蓝大大能忍住吗?”叶修撩了撩蓝河的发丝,眉眼间净是逗弄。他坐在床边,穿的倒是整整齐齐。

“滚呐!谁说我忍不住了好吗!”

“我可是蓝溪阁的高手!”闷在被子的声音,就算凶里凶气也是奶奶的。

“好好,小蓝最棒,哪方面都是。”

这么撩逗一会,听门外动静,再没人敲门,叶修也松了口气,想继续刚才的运动(雾)。想着想着,身上的衣服就下来了。两人都是光溜溜的状态,火热的肢体碰撞能迸溅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呢?

蓝河的思想一直在胡思幻想,他确实喜欢叶修,也喜欢他的头发,他的眼睛,他为荣耀坚持10年的那份执着,在世邀赛一本正经的指挥的身影,都深深刻在了他的脑海中,那份小小的爱,被蓝河埋在心尖,直到后来的心意相通,直到现在,肢体的碰撞,两颗心的碰撞.......

Difficult3

“嘀铃铃!嘀铃铃!”

只在游戏讽刺一口垃圾话的叶修这时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优雅,优雅”蓝河在一旁安慰道,但他显然也平静不下来,他今天是水逆嘛,怎么总是卡着,“叶神,我难受啊!”

蓝河下意思扭了扭腰腰肢,看的叶修眼神都不禁暗了暗了。掀手盖住蓝河的身体,抚了抚额头,弯下腰,轻轻在唇下落下了一个吻。

“好好呆着,我去看看。”少有的温柔,献给少有的人。

是个年轻的小姑娘,看到叶修头还往里头探了探,微妙的笑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哥哥,我是来查水费的,不过等了这么久我还以为里面没人呢。”

叶修摆了摆手,“进来查就是了。”

反正卧室的门关着。

小姑娘探头探脑的进了房子里,倒是没像之前那么好奇,到处乱看。

好像是撇头瞄了一眼,又迅速转回了头,直直往厨房走了过去,叶修这时也没有想到什么。

他跟在身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瞄了一眼卧室。

“咔嚓”卧室的门刚刚被手疾眼快关上,从那个方向隐隐约约能看到的白色床单,以及隆起的被子,和乱杂杂摆在一旁的男士内衣,再也看不见了。哦豁,那只兔耳朵也在。

他心情有点复杂,他跟在小姑娘身后来到厨房。

小姑娘打开柜子看了看水表,手上记录着什么,转头冲叶修笑了笑。

有点微妙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这姑娘看到卧室一幕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笑容带着一丝渴望和探求?错觉吗?

小姑娘记东西倒也是快,随便倒弄了几下,就对着叶修说行了。

不过后来又说想起什么,盯着叶修几秒,在本子上又开始刷刷的写了起来。

叶修眼神好,一撇便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上面是他和小蓝,不得不说细节画的很好,不过床上的人细节也画的很好,他的脸倒是能看清,小蓝的脸看不清也估计只是因为她没有看到。

能认出这是他,也得源于自身这装扮和独特的发型,叶修叹了口气。只见那小姑娘匆匆忙忙盯了自己几眼,好像意识到自己看到了,匆匆忙忙把本子别到了后面。

“对不起!没别的意思!”小姑娘连忙鞠躬,“如果....如果不喜欢我可以当面撕掉认得!”

“太激动了!没考虑到你们的感受!啊啊啊”小姑娘将紧攥在身后的本子交了出来。

叶修愣了愣,他倒是没想到小姑娘反应这么大。他笑了笑,摇了摇头,将本子推了回去,“没事。”

“谢谢!我....我是不会介意的!我祝你们百年好合!”说着,小姑娘就赶忙跑出了门,“你们继续!”

叶修叹了口气,现在的女孩子也是这么莽莽撞撞。到后来,叶修才在下一次查水费,在这个叫酒酒的女孩口中得知,为什么当时她这么兴奋,以及他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导致蓝河的后半生性福开始有了很多zishi。

时间线回到这里,叶修再次关上门,走回了卧室。

乱糟糟的衣服,叶修看了一眼,还是老老实实收拾了起来。

蓝河听到了叶修的脚步声,大声的叫了起来。“最后一次!再有人我要自闭了!”

叶修轻松的笑了笑,摸了摸盖着被子的蓝河,“蓝河大大怕什么,哥还不信还会有人。”

“邻居,收电费,查水表都来过了,还能有谁?”

“没事啊,我们继续。”叶修顺势钻进了蓝河紧紧攥紧的杯子里,抱得怀中一股温热。

真是有美人在怀,他这么想着,手中的动作也没在停。

弥漫的馨香,调动了每个人的情绪。

深入,在深入......

Difficult4

“叮铃铃,叮铃铃!”

叶修顿了顿,坐在床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蓝河。

“我不做了!”蓝河别过头去,把被子紧紧围在自己身上,不在看叶修。

他今天水逆。

叶修也无奈小男友的决定,只好先去开了门。

再处理完送快递,楼上邻居掉东西下来,隔壁谁家狗又跑出来的几件事,叶修总算是没了脾气。

叶修:叶修好惨一男的,生日那天还吃不了自己男朋友。

于是乎,叶修哼着小曲,在心里拉黑了所有人,并在门口挂了一个“请勿打扰”的标牌。

在生日的晚上,补了蓝buff,并且一个晚上补了很多次(雾)

 

——蓝河好惨一男的,不仅要做一半被打断,还有晚上做个七八次。

【完】

邻居:我做错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只是有事找他我真不知道他们俩在干事【邻居卒】

 

评论(1)
热度(48)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