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墙,还没回来,回来再说)
本命盗笔/凹凸/全职
瓶邪/瑞金/叶蓝

蓝河写给叶修的100条小贴士

#废话居多,ooc属于我

#同属十字的抽风文系列,cp叶蓝

#未完待续(懒)

一、待在家里的10条小贴士

1.乱七八糟的衣服在衣柜第二层,别再穿成我的蓝雨应援服了!大神你是兴欣的,再说,他们有时候会在群里就因为这件事怪你秀恩爱,还是别穿错了。(*╹▽╹*)

2.早饭在你醒来之前应该是做完了,然后营养搭配会在桌子上,牛奶被子下面压着便利贴,提醒大神好好吃饭,别太着急。

3.如果想出门前别忘了发一条消息给我,保平安昂。去的地方可以保密,但是别去太危险的地方。

4.如果小蓝在家的话,一个早安吻和离别吻是必备的哟。(叶修添)

5.如果你那台电脑不好用的,可以用我那台电脑,密码一直都是你生日,只是小心别把我偶像黄少天的照片删了。否则......(啧,小蓝哥电脑密码也是你生日啊,不过删照片这件事哥不会做的,我会放更多我的照片。)

6.玩荣耀时不要抢蓝溪阁的boss!不准!要不......晚上回家别上我床。(小蓝你舍得让你老公没床睡吗╮(╯▽╰)╭)

7.由于你出门没有手机,所以每天必须在我回家之前回来,要不我会担心,如果实在有事的话,可以找人发条消息给我,我的号码你背过了就别忘了,随时打给我我都会接。

8.回家时记得把鞋放到鞋柜里,每次都忘了,总是不知道从哪带来一地的泥巴,特别是纪念日那天,为了买个玫瑰花有必要走那么多远吗!!虽然有点小小感动⁄(小蓝你当时明明是这个(⁄ ⁄•⁄ω⁄•⁄ ⁄)⁄表情。)

9.我会尽快回来做饭,不要出去买泡面,对身体不好,还有少抽烟,对肺了不好。即使严重点说为了我不吸二手烟也要注意一点。

10.之上叶修改过的一条都不是真的!!(哎呀呀,小蓝还有一条忘记了啊,最后一条不是晚上的你要乖乖洗好澡等我吗?)滚滚滚!没有这条!

 

二、雾霾来临的10条小贴士

1.带上放在我们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的红色口罩,像情侣款的那个蓝色的是我的,别拿错了。还有就是第一层不要打开,这是晚上用的东西。

2.早晚别通风透气,窗户等太阳升起的时候在打开,雾霾会好一点。还有如果是我在家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么多了。

3.到网吧的时候,摘下口罩后要洗手,洗净净,防止又生病了,听到没有。还有,洗手液我跟老板娘说了,你就用那个蓝色的就好了,气味你应该很喜欢。

4.吃饭前记得洗手,我会给你送便当去,记得别乱买泡面吃了,营养最重要。

5.雾霾天气就不要在外面闲逛了,听说容易伤到眼睛什么的,游戏对视力要求也是有一定的,注意一点比较好。

6. 然后多吃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我也是看小贴士上说的,我会做好回家等你。

7.多喝水,别像以前一样一天两三天不喝水,对身体不好,而且你还瘦了!喝点水排排毒,会使身体更持久,更健康。

8.我会给你准备一盒润喉糖,早上走之前记得带着,每天含上几片,对嗓子好,也对雾霾导致干燥的喉咙有些用处,毕竟你还是队长,还是要顾及自己的身体,才好做好指挥位啊!

9.晚上回来的时候好好睡觉,不要在玩游戏熬夜了,好像是说,雾霾天气,睡眠不知导致疾病发生的概率更高,为了你自己更是为了我,我也会监督你的。

10.最后一条,雾霾过了以后,好好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听到没有我的大神男友,不要生病,我会很担心。

三、下雨天的5条小贴士

1.如果是普通的下雨天,记得带好雨伞,最好一点可以穿上新买的那个可爱的雨靴,和我的那个很配!(*╹▽╹*)

2.工作下班的时候有雨的话,记得打电话给我,我会赶过去给你送伞的,如果我那里下雨没带伞的话,还是要你来送啊,男友可要负起责任哦

3.如果是打雷天的话,在家里关好门窗,感觉这些说的向跟小朋友说的一样,不过叶神你一定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记得断电少玩电子产品哦

4.还有啊,尽量等雷雨结束后在回家,走在路上千万别走树下!!不要倚着电线杆抽烟昂,如果我迷路的话,你要来接我哦

5.还有我有一点点怕雷声,所以晚上emmmm(会紧紧抱住你的,别怕啊我的小蓝啊!)

四、感冒来临的6条小贴士

1.记得吃药,药放在电视下面柜子的药箱里,每个药都有说明书,再或者说的话,药箱上有贴着生什么病吃什么药。

2.记得量体温,体温计也放在药箱中,如果发烧的话,我会预感到的,心灵感应你懂了,我会来照顾你的。

3.别乱吃药,听医嘱

4.多喝水,喝上整整八大杯,说不定就好了。

5.躺在床上休息就不要玩电脑了,无聊的话可以睡觉,或者听听mp3,里面有些舒缓的音乐,再济不嫌弃的话,可以听听我唱的,有点难听,不过足够消遣了(好听呀,小蓝。)

6.回家会给你一个晚安吻,不要觉得无聊,爱你(′ᴗ‵)I Lᵒᵛᵉᵧₒᵤ❤

五.去见家长的10条小贴士

.........................................


评论(4)
热度(69)

© 十字柠 | Powered by LOFTER